【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最近覺得手邊的底妝滿足不了我,尤其是專櫃的陸續踩雷!

看到那一瓶瓶讓我心碎底妝產品,錢都丟入水裡的感覺

尋覓下一個新歡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金鐘獎指定彩妝  FLY UP 幻色蝶影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其實之前有耳聞不過當時並不知道是金鐘獎&台灣戲劇指定合作

讓我非常想試試看這個專業彩妝品牌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來看看我這次要分享的品牌"FLY UP

官網就可以自行購買,彩妝品項齊全

他們的產品主要採用法國及歐美原料大廠專利配方

也是秉持上妝同時保養的理念,創新研發HD高解析數位底妝系列

難怪會深受演藝界明星與彩妝師喜愛,畢竟上鏡頭燈一打下去瑕疵真的無處可躲

這股後台實力不容小覷,而且還外銷至全球二十八國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我覺得是一個非常低調又有實力的品牌

就算在家自己也能畫出明星級妝容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最後挑選的是

FLY UP】幻色蝶影 HD 天后級完美底妝組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HD數位水漾隔離霜30ml + HD名模無瑕粉底液30ml + HD隱形微晶蜜粉10g + HD數位柔焦雙效粉餅16g

剛好有遇上活動還送了一盒價值$880的面膜↓

FLY UP】幻色蝶影 HD 數位肌因抗皺微導膜 / 面膜 (5片盒裝)

這樣算下來整組優惠後很划算

並沒有比專櫃還要難以入手,如果真的像我這樣追求完美底妝的人

好用的話還是值得投資的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包裝是走簡單專業俐落的路線,皆是銀色鏡面設計

這樣沒有浮誇的造計也較為低調耐看

我們就來上妝示範吧!

 

我的底妝步驟

HD數位水漾隔離霜30ml

HD名模無瑕粉底液30ml

HD隱形微晶蜜粉10g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首先我會用HD數位水漾隔離霜

他的防曬係數有SPF25 PA***

號稱最強4K智慧型數位隔離霜!

是不是很吸引人的詞~好有未來感我喜歡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隔離霜質地推開好像形成一層保水薄膜般

很水潤!!!

內含珍貴法國保加利亞玫瑰精露、法國長葉車前草精萃與瑞士鎖水磁石

還有法國的黃金藻有機萃取、金合歡草本有機萃取與山毛櫸萃取液…等

真的很多現在也非常夯的明星保養成分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結合隱形毛孔科技研發的柔焦粉體,以創新「包裹微化技術」將保養成份由粉體釋放

所以服貼又保水,不挑膚色皆可使用,第一步修飾暗沉膚質!日常防曬就很夠用~上妝兼保養

而且是無塵真空微晶瓶,每一次使用都是新鮮衛生的

如果真的不想全妝出門,其實擦這支HD隔離霜就夠啦!

零粉感的感覺就像氣色好的自然素顏

 

再來擦上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FLY UP】幻色蝶影  ULTRA 4K HD 名模無瑕粉底液

這款有分色號 F10淺膚色  F20自然膚  F30深膚色

沒有防曬係數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我的膚色是自然偏白(黃調) 容易暗沉 所以我喜歡擦比原本膚色亮1-2階的底妝

這裡我選F10淺膚色 試試看!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他的粉底液質地比較水,很好推

雖然是亮膚色但它帶有一點偏紅粉嫩的色調

推開後在手背上看似好像蠻深的,但不用擔心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這款劃時代ULTRA 4K高科技智慧粉底使用隱形毛孔科技所研發的粉體感光粒子

覺得過一陣子就會與肌膚結合的感覺變得很自然!"

擦臉上比較準等等大家就知道了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結合法國蘆薈葉提取物與玻尿酸精華

可有效減少因為肌膚乾燥所產生的細紋,維持肌膚水潤光澤感

簡單來說就是保濕度佳!讓身為乾肌的我一看到這句就直接想買了

另添加法國玫瑰果提取物,上妝就像打了柔焦燈光完美服貼

難怪受到藝人明星與彩妝師喜愛!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我習慣使用美妝蛋上妝,拍開後真的好自然

真的是驚人的裸妝效果啊!!!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你看吧!妝感變的很自然吧?膚色不均也遮的很完美

還有法國六胜肽成分,使上妝後臉型更加細緻立體!!!

創新研發的「包裹微化技術」將角鯊烷、水解藻提取物、吳茱菓萃取等保養成份由粉體釋放,

在高解析鏡頭對焦下,膚質如修片後完美無瑕,

也是選用無塵真空微晶瓶!每次都能使用到新鮮的粉底液唷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光感遮瑕+自動導色+頂級保養真的猛猛的

非常適合也常常要上鏡頭的我啊~

這種精緻的感覺可不是隨便的底妝產品都能打造

畢竟在現在高畫素相機的拍攝下...瑕疵一覽無遺

差一點就差很多!!!

如果你只有一瓶的預算,我推薦你就買這款粉底液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最後會用

FLY UP】幻色蝶影 HD 隱形微晶蜜粉

不分色號,適合各種膚色!

蜜粉我也是很挑的,太多蜜粉用在我臉上都太乾顆粒太粗更顯缺點

但這款也是以獨家「高解析微粒化技術」讓微晶蜜粉呈現空氣般的輕盈觸感!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這款蜜粉還有粉篩的設計可以篩出很更細緻的粉體

真的像煙霧一樣細緻啊!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空氣般柔焦礦物粉體薄透卻有修飾度,運用光線雙折射原理,立即掩飾毛孔

並迅速修補細紋缺陷與暗沉膚質

另添加蠶絲蛋白與玻尿酸的雙重保濕功效,100%服貼持久妝效

是一款保濕度不錯又有恰到好處修飾度的定妝蜜粉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也可以善用刷具搭配打造更細膩的妝容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PARABEN類防腐劑×無MI/MCI×無香精

使用上更安心唷😍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Before & After

一步一步的更無暇感

裸妝的效果很滿意,我喜歡零粉感的無暇妝感

讓我零死角怎麼拍都不怕【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之後真的完妝自拍個一百張也不夠

很滿意!這次真的買對底妝組

畢竟我是不太喜歡補妝的人,這樣當配下來

妝感精緻,持久又沒有粉感

非常喜愛,如果早點認識到FLY UP就好了!!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外出補妝使用

HD數位柔焦雙效粉餅16g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如果需要妝感很完美

我就會於粉底液後直接用刷具上這款粉餅(然後不擦蜜粉)

平常都是單獨使用或是補妝使用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或是局部想要更遮瑕就可以單獨使用疊加

遮瑕效果看的見!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微粒子粉體產生的絲滑細膩感使妝感輕薄透亮

遮瑕度佳,毛孔跟瑕疵壓過一次都可以遮得很自然

作為定妝使用效果也很好,能有效控油

讓你的美麗妝效維持整天不土石流脫妝

如果我知道我當天需要長時間的拍攝工作

我就會使用HD粉底液+HD雙效粉餅來做定妝

【化妝】零毛孔底妝怎麼化?讓美妝網紅告訴你(圖文教學)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開箱分享

如果也想嘗試看看FLY UP 幻色蝶影 金鐘獎指定彩妝的厲害

跟著我的腳步馬上去官網下單

推薦組合比較划算唷

官網

 

加入FLY UP官方Line@

>>> 🔍【@flyup】<<<
https://goo.gl/MeUYP6

【限定專屬優惠】【彩妝保養諮詢】

【獨家產品訊息】【線上行動客服】

文章引用: https://ppt.cc/fqZpbx

 

arrow
arrow

    FLY UP 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