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 x Angel Chiu的裸妝講堂

時尚美妝網紅的「無瑕底妝」該怎麼畫呢?彩妝新手們一起來瞧瞧吧~

 

【化妝】網紅「無瑕底妝」這樣畫!安琪 x Angel Chi

這幾天的底妝都是用最近藝人在拍戲時常在使用的FLY UP高解析HD粉底系列,昨天畫出門時朋友看到我還以為我今天素顏出門,看來裸妝效果很成功!

 

【化妝】網紅「無瑕底妝」這樣畫!安琪 x Angel Chi

 

HD數位水漾隔離霜SPF25,本身訴求保養跟柔焦的功用,如果本身沒什麼毛孔的人只上隔離再壓蜜粉也很剛好!最近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我毛孔比較粗大,所以加上“HD名模無瑕粉底液”,再壓疊上去把我的毛孔跟瑕疵可以遮的差不多,我都沒另外用遮瑕膏唷

 

%E6%9C%AA%E5%91%BD%E5%90%8D

HD粉底液和一般粉底液的差別

  為什麼電視上的明星藝人以及影劇圈化妝師都要使用HD等級的粉底液呢?其實是因為在高解析的鏡頭下,臉部瑕疵會是一般鏡頭的六倍放大,為了呈現出自然細緻又完美無瑕的妝容,HD名模無瑕粉底液就是最好的選擇!而這種高清妝容也是大家最喜愛的時尚裸妝風格,一起來看看它的特色吧: 

 

  • 零妝感:高科技研製的微粒化粉體,大小是一般球形粉體的千分之一,少量即可貼合肌膚紋理,妝感更輕盈透氣。 

     

  • 零瑕疵創新包裹微化技術將感光粒子包覆粉體中,藉由光線折射產生遮瑕與柔焦效果,創造光透並存的裸妝感。  

 

  • 零負擔:採用壓縮技術打造高密度配方,用量極省,以礦物成分及植萃精華為基底,上妝同時保養,肌膚無負擔。

 

【化妝】網紅「無瑕底妝」這樣畫!安琪 x Angel Chi

照片裡我把眼線液很大力畫在手上,把粉底液用來回按壓的方式遮色,再上“HD微晶蜜粉後,整個顏色幾乎快看不到了!

 

31.jpg

像我黑眼圈比較黑,跟T字部位容易油,我會在蜜粉後再上“HD數位柔焦粉餅蓋色定油,效果我都用照片呈現,完全沒有用美肌的功能拍,100%的膚質呈現最準啦~

 

【化妝】網紅「無瑕底妝」這樣畫!安琪 x Angel Chi

FLY UP Cosmetics 創立於2004年,取得歐盟最高標準CPNP,曾榮獲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也是金鐘獎指定彩妝,眾多皮膚科醫師、醫美診所及明星彩妝師指定使用,外銷全球二十八國的專業品牌。

 

6.jpg

 

品牌官網

加入FLY UP官方Line@

>>> 🔍【@flyup】<<<
https://goo.gl/MeUYP6

【限定專屬優惠】【彩妝保養諮詢】

【獨家產品訊息】【線上行動客服】

文章引用: 安琪 x Angel Chiu 

 

arrow
arrow

    FLY UP 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